保養品的保存期限和營養價值和包裝息息相關,市面上有許多大開口的包裝,方便消費者直接用手指或挖杓取用,這樣不只霜類大面積暴露在空中,手指和挖杓也容易讓整罐保養品成為細菌的溫床!

不只大開口的廣口瓶,許多滴管設計的精華也是非常容易二次汙染的包裝,因為每用一次滴管、內料就會在接觸空氣一次。
尤其營養成分越高的乳霜越容易孳生細菌,那要如何才能讓保養品維持在新鮮安定狀態又方便使用呢?

如果希望輕鬆維持保養品新鮮不長菌,不仿在選購時注意瓶身是否為真空瓶包裝!因為內在為真空狀態,不只可以把精華用到一滴不剩,還避免內料接觸空氣導致變質、不同角度也能輕鬆壓出內料。

QBx為了要鎖住專利成份紅橡木萃取,也為了各位水水能使用更方便,全系列產品皆為真空罐包裝,每次保養都會擠出最新鮮的乳霜,不只鎖住乳霜營養、也鎖住你的肌齡

 

 

 

▶追蹤QBx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BxTW/

arrow
arrow

    QBx抗老逆齡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